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基层动态】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3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黄晓慧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郑铁锤同志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blob.png

学院党委书记黄晓慧首先做了动员部署,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软件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落实计划》,各支部做好时间安排,精心组织,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专题党课、实地研学等方式,创新性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浩业从党史专题学习活动的目的、组织形式及成果形式三方面详细讲解了《软件学院党史专题学习方案》,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学校党史学校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郑铁锤同志对学院党史学校教育动员部署给与充分肯定,认为软件学院党史学校教育部署既有党史学校教育意义的宏观把握,又明确了阶段安排,重点突出,推进计划安排周密,要求学院师生党员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二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软件学院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突出特色;三要注重实效,学用结合,凝练学习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助力学院发展,破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