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初心百年恰风华——北京交通大学党史百年主题展览”参观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校史中的党史故事,讲好党史中的校史故事,传承和赓续好百年红色基因,“初心百年恰风华——北京交通大学党史百年主题展览”于6月29日—7月15日在思源楼大厅展出。展厅特设宣誓墙,可供各级党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使用。欢迎校内各单位结合二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活动等形式,组织师生参观。

为保证参观秩序,现初拟各单位参观时间安排(见附件),供各单位参考。展厅设有观展留言本,欢迎观展师生踊跃发表参观感想、提出建议。

联系人:汤嫣   电话:85973


宣传部  

2021年6月29日

附:展览简介

作为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初心百年恰风华——北京交通大学党史百年主题展览”由档案馆和宣传部联合主办,得到了校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展览分为“迎接新曙光”“开启新篇章”“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等4个篇章;包含2条主线,一是梳理学校百年党史的光荣历程,以红色资源教育人;二是再现学校在党的领导下事业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以发展成果鼓舞人。旨在展示学校党的组织从无到有,党的力量从弱到强的历程,以及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要经验。展陈面积约190平方米,共展出260多张珍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