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北京交大举行2019年肯尼亚城市交通优化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

9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肯尼亚城市交通优化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标志着为期21天的培训项目圆满收官。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运输学院副院长孟令云主持。

刘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肯尼亚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开设专题讲座,向学员介绍了快速发展的中国城市交通相关理论知识体系。通过参观北京公交集团,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考察项目,使学员切身感受中国城市交通建设成就以及快速发展。通过长城、故宫等文化参观感受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大都市的发展。衷心希望学员回国后能作为中肯友谊传播的使者,为中肯两国友好和深入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肯尼亚国家警察局检查长KIBITONJOHN BOINO先生和肯尼亚梅鲁郡交通运输执行官MANAIBAJULIUS TAITUMU先生代表学员向中国商务部、北京交通大学以及参与研修班组织工作的全体中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中国和肯尼亚的友谊源远流长。此次能够有机会参加研修班,通过21天的学习、交流和参观,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城市交通方面的理论知识,还通过实践学习亲身感受了中国城市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这对他们既是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是极大的鼓舞,对于他们回国后建设发展本国的城市交通事业有重要的帮助。他们向大家介绍了肯尼亚的旅游资源,并诚挚欢迎大家访问肯尼亚。

随后,刘军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共有28名来自肯尼亚国家警察局、肯尼亚梅鲁郡、肯尼亚马查科郡的学员在我校参加了城市公共交通、智能交通系统等专业课程的学习,并赴苏州、上海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实地教学、现场参观等,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中肯双方的高度认可。

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运输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