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19年4月20日~4月27日在我校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举行,共有来自全校7个学院和威海校区的480名学生报名参赛。

  经过单人笔试和实物设计制作两个环节的评选,最终有31支参赛队91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18人),二等奖13项(38人),三等奖12项(35人),部分参赛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大学生课外创新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竞赛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个满足规定要求的电子系统的设计与制作,根据实物作品的功能与技术指标测试结果确定比赛成绩。

  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极客星空”学生课外科技社团协办,电信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中心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并在竞赛期间为全体参赛学生进行了多次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