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主要任务指标推进落实与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职能部处、各学院: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根据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和工作要点的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主要任务和指标推进落实与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一、 全面梳理主要任务和指标完成情况

各有关职能部处对照学校《关于发布“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主要任务指标分解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6〕37号,以下简称《分解方案》),各学院对照《“十三五”目标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对“十三五”规划指标和综合改革任务的总体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对尚未完成的任务和指标进行深入分析,查找不足,明确主攻方向。

二、 进一步加大主要任务和指标推进落实力度

各有关职能部处结合落实《分解方案》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折子工程,细化工作推进计划,明确时间表,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与综合改革任务。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将继续纳入部门年终考核。

三、 进一步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推进落实和总结工作

请各学院对照《责任书》的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等工作,全面总结评估“十三五”期间的成绩、经验、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攻坚未完成的主要任务指标的工作计划,形成《学院“十三五”规划进展报告》,于4月17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提交规划与学科处。规划与学科处汇编完成后,作为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参考。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将继续纳入学院年终考核。

联系人:高小博(13810316406、51682967),电子邮箱:fzghyxkjs@bjtu.edu.cn。


规划与学科处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