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学习风格认知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工作坊的通知

中国有句古话“自知者英,自胜者雄”。无独有偶,古希腊神庙上也刻着一句他们心中神赐予的箴言“认识你自己”。

亲爱的老师,如果你想更好的认识自己和学生,拉近师生距离,营造良好的互动教学气氛,欢迎来参加此次沙龙活动。在这里,科学而有趣的学习风格认知测试会让你重新审视自己的教与学,宏观把握学生学习风格的差异性并针对性地采取教学对策,领略有效沟通的教与学魅力,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谱出优美的前奏曲!

  【活动主题】学习风格认知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7日(周三)12:30—14:00

  【活动地点】建艺学院6层小阶梯

  【主办单位】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建筑艺术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

  【限报名额】30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7日

  【活动目标】认知自己和学生的学习风格,并思考针对性的教学对策

【活动简介】

美国心理学家大卫·库伯的学习风格理论和学习风格问卷能帮助教师认识不同学生学习风格的特点和差异,为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助力。通过剖析学习风格的内涵,基于学习风格测试形成小组,分组交流和讨论不同的学习风格特质,带领参会教师探讨学习风格在教学中的应用并能初步掌握。

  【活动嘉宾】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同伴教学法教学促进师社群小组,成员包括:刘慧娟(电气学院)、唐宇(机电学院)、万传风(土建学院)、冯凤娟(软件学院)、董岚(计算机学院)

主讲:万传风、冯凤娟、董岚

  【报名方法】

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jtu.edu.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用户名及密码与MIS系统相同,进入“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活动申请。申请获得批准后,系统将显示“报名成功”。先报先得,报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