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首都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安排,3月15日(含)前返京返校的师生,需严格执行低风险地区抵京后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各一次核酸检测,期间不得参加集体活动;中高风险地区暂不返京返校;境外返京落实“14+7+7”健康管理措施等有关防控要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春季学期开学等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实行如期开学、延迟返校、先线上后线下教学的工作方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开学安排

原定开学时间不变,学生3月1日(星期一)按照原定课表和教学计划线上开学。3月1日-21日期间,学生通过网络参加教学活动,3月22日(星期一)恢复线下授课。

二、学生返校安排

综合考虑“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结合学校实际,推迟学生返校时间,3月16日-21日为学生陆续返京返校时间。在此期间,学生可根据个人课程安排,自行确定具体返校日期。

三、教职工上班安排

教职工上班时间不变,2月25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四、其他特殊情况

计划于2021年6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因论文撰写等特殊情况确需返校的,经个人申请、导师同意、学院审批后,于2月24日-26日集中返校。已报名参加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学生,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批后,于2月24日-26日集中返校。返校后,须严格执行北京市进京有关防控政策和防疫要求。

学校将根据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相关工作安排, 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如有变动将及时提前告知。威海校区和唐山研究院按属地管理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