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第二期“智慧教室教学应用”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为帮助老师尽快掌握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教师发展中心将于9月11日举办一场“智慧教室教学应用”专题研讨会,共同探讨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梳理教师们的实际需求,商议今后的培训方式。教师发展中心还将为大家准备一些水果、茶点。

【研讨主题】“智慧教室教学应用”专题研讨会

【研讨对象】对智慧教室使用有困惑的教师、有基于智慧教室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的教师

【研讨时间】2010年9月11日(周三)12:30—14:00

【研讨地点】思源西楼605录播室

【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新媒体教学社群组、竞业达工程师

【限报名额】35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

【研讨主题】

1.智慧教室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扰。

2.智慧教室后续相关“手把手”培训方式和内容。

【报名方法】

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jtu.edu.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用户名及密码与MIS系统相同,进入“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活动申请。申请获得批准后,系统将显示“报名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910102530.png